🍬

让我逆CP不如让你死

【哈德】整理了一些个人很喜欢的哈德文

 看到有喜欢的文就会不定时往里头扔,主要是想满足自己。小甜文摩多摩多(?)

因为我看文比较挑所以暂时放的不多

我保证都是HE 因为BE的我自己也接受不了(。


@ハジメ 

非典型迷情剂 

这篇是沙雕轻松短篇~分上下两部分(我个人非常喜欢这种类型)

两个人都以为对方被迷情剂影响了实际上对方就是效力最大的迷情剂呢(。

After Noon 

这篇比较长,有几十章。是重生德无意识撩小哈的故事(?)然而事实上的德拉科:专心搞事业......什么你喜欢我?

Kill me with spites 

是小龙单性转!以及后续As summer 

不得不说老师写的性转文真的很香,并没有改变小龙的性格和其他实质 大家可以放心食用(真的很香

娇蛮又任性的可爱小龙我完全可以!

5次波特和马尔福灵魂互换了,1次他们没有 

也是沙雕小短文哈哈哈哈

看名字大家应该就知道发生了什么剧情了(?)

很好玩也很可爱的一篇文

非典型爱情魔咒 

鸡飞狗跳八年级 是沙雕轻松短篇文~

小龙和金妮联手骗哈利的故事(哈利:气死我了)

神锋无影日 

中长篇

关于小龙一直在重复一天然后不断找凶手的故事

后期有直球小龙!

Shallow Wizards 

短篇一发完

太好看了救命这篇好有意思两个人互相喜欢对方可是又不知道的事情于是为了让对方脸红吃瘪互撩成瘾(?)的故事

看完之后感叹怎么写的这么好回头看了眼作者“?原来是您”


@歌之无影时 

失敏 

这篇真的 超级温柔。反正就超级戳我。我无法抗拒这种温柔的文笔和温柔的故事。

我再夸一遍 太绝了

初恋 

“他们是彼此的初恋。”

甜甜的温柔校园文。

食梦记 

哈利发现他只能在德拉科身边才能睡好

他知道这是为什么

他一觉醒来 看到的是少年安静的脸庞


@微沙 

天才巫师必须恋爱 

长篇文 还没完结

是哈利重生穿越到没有伏地魔的世界(无人伤亡)

这篇设定里是竹马竹马哈德是好朋友

格兰芬多铁三角里混进了一个斯莱特林(?)

感觉写的还可以 蛮可爱的

灵魂伴侣从不出错 

这篇真的好有意思哈哈哈哈

我就喜欢沙雕又轻松的中短篇。别扭小孩太可爱了

记得点合集的下一篇哈~

这个是番外篇! 


@家养小狮 

我只是霍格沃茨一只与世无争的分院帽而已 

分院帽视角(?)沙雕小甜文哈哈哈哈

蛇哈狮德 奇奇怪怪的配对和可可爱爱的小孩们

(ps:除了哈德以外还有多cp)


@西瓜妖精Yuida 

Rumors 

是职业找球手哈X他的背后男友德(?)

西瓜太太的哈利苏爆了

哈利经纪人视角(关于我在努力的给偶像处理绯闻可是他却一心只想出柜的故事)

孔雀荣冠 

西瓜太太的哈利苏爆了!!!

战后AU 两个直男的无意识互撩(?)

是长篇文,有十来章,非常甜非常温柔

太绝了没看够呜呜


@地狱变 (作者是all德人慎关)

球形分裂 

是长篇文!灵魂伴侣设定

将小龙和哈利的矛盾与爱写的非常真实

中间有点小虐 结尾还是很美好的~

这篇文真的好绝 哎我原本在脑子里想了好多推荐语来夸这篇文的结果都忘了(草


@落木萧霄 

楼上装你妈的修 

情瑟小说家哈X大学教授德

麻瓜AU

作者文笔十分流畅一开始打开这篇文没有抱太大的期待结果没想到成功让我惊艳了

记得看论评

(ps有小龙去酒吧约炮(不过没成功)以及当兄弟处的前男友啥的介意的慎入)

嗨,老婆 

这篇文太有意思了哈哈哈哈哈哈

哈利中了一种说别人好话的魔药 可是在面对德拉科的时候却只能叫出老婆

“我是说,我可能喜欢你。”


@如若锦年 

他好像不知道我有多爱他 

是老夫老妻(夫)设定 意识流德视角

当时看到这篇文的第一感觉是温柔 真的很温柔 很真实很细腻的一篇阐述爱意与在爱中的矛盾与纠结的问题 

其实早就看到了 但一开始没有放出来的原因是因为我确实没有搞懂那个小姑娘 以至于产生了不满 但是我又看了一遍 思考了一会突然就释然了

我看到我以前喜欢的人和别人笑着说话的时候我不也是小龙的这种心态这种感觉吗 只要是面对自己喜欢的人 就难免不会受伤 要相信你的爱人 或许他们对待别人的笑容也只是朋友间的寒暄 仅此而已吧


@芭乐的腿毛 

离婚(1) 

这篇文是中长篇文学哦,一共有七章和两章番外。直接在作者的合集里点就行啦。

看这篇文的中途,我的内心就是:你妈的太牛逼了。

真的太太太太牛逼了……好久没看过这么震撼的文了。无论是对感情的处理对剧情的描写以及伏笔和人物的内心刻画都很牛逼……

But这篇文其实是有点压抑的哦。如果想看轻松欢乐小甜饼的话可以绕道啦。但是这篇文真的很好看......我就是被刀但被刀但很快乐......


@朝璧 

春潮 

这篇文也很温柔......大概是小龙中了一种魔咒,小龙并不奢望得到救世主的爱意于是自己买违禁草药,结果最后被救世主治愈了的故事~

真的很治愈😭妈咪您太会写了……


———————————————

这里是一些无差文

srds我站死哈德 我无法接受德哈

逆了我的CP不如让我去死

下面都是比较戳我的无差文 看的时候我直接带入哈德了(

无差文就不艾特老师了


他说他是他的曙光 

是救赎文

这篇文真的好温柔好治愈好戳我

我无法拒绝温柔


评论(18)

热度(1564)

  1. 共2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